阿宋~

宋亚轩在选秀节目里当导师

早上起来,我们的小马哥被闹钟吵醒,把其他人接连叫醒,当然还是避免不了一些挫折,“西南特困生”刘耀文怎么也要不醒。直到丁程鑫看到刘耀文抱着的大粉猪。

丁程鑫:“刘耀文!你要是在不起来我就把你的猪给扔了。”

刘耀文一惊赶忙起床:“马上起,别碰我的猪!

马嘉祺:行了,没人碰你的猪,快点起,别让选手们等太久。”

刘耀文:“Yes, sir.”

                    ……走在路上……

贺峻霖:“那个林什么…”

宋亚轩:“林耽诺。”

贺峻霖:“对,就是他,你怎么跟他相处?”

宋亚轩:“就普通的相处呗。”

刘耀文:“叫我一声爸爸,我可以跟你换人。”

宋亚轩:“去去去,。”

刘耀文:“不用就不用呗,你为什么要说我。”

(自行带入林黛玉)

张真源:“耀文真可爱。”

张真源/严浩翔:“都会委屈了。”

张真源一脸震惊的表情。

严浩翔:“不管刘耀文做什么,你都觉得可爱,就算用炮弹轰你,你都觉得可爱。”

张真源:“你怎么能这么耀文呢,耀文这么可爱。”

刘耀文:“算了吧张哥我不可爱。”

马嘉祺:“别说了,快走吧。”

     ……各自来到自己的练习室……

其他六个人都很正常

但到阿宋这就不太平了。因为有个人一直和小宋老师作对,那个人就是林耽诺

宋亚轩:“张斯维(随便取的名字)你把这个调往上升一下。”

林耽诺:“你凭什么教我们。”

宋亚轩:“我是你们的导师。”

林耽诺:“就你,哼!年龄比我们在场的每位都小你有什么资格管我们。”

宋亚轩:“我训练的时间长,也有足够的经验,虽然可能有些人的实力比我强,但我只是提出我的建议,如果你有建议的话,我很愿意听取。”

林耽诺:“你…!”

宋亚轩:“好了,继续。”

训练完后,马嘉祺看见宋亚轩一脸憔悴

马嘉祺:“怎么样还行吗?”

听到此话,一其他五个人也转头看的宋亚轩。

宋亚轩:“还行吧,就是那个林耽诺还是嫌我年龄小,不服气。”

刘耀文:“这个人怎么能这样。”

马嘉祺:“算了先忍忍,先把这次舞台给搞定了。”

丁程鑫:“对,先走吧,让别人听到就不好了。”


下期就直接写舞台了





评论(194)

热度(88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