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宋~

TNT重案组

(私设)

在S市的警察局里

李飞:“现在社会法治混乱,所以我打算建立一个重案组。”

陈春会:“没问题。”

李飞:“行,那就招开会议,把马嘉祺他们都叫过来吧。”


                           ——会议室—— 

李飞:“经过我们商量我们决定建立一个TNT重案组,队长就小马你来当吧。”


马嘉祺:“是。”


李飞:“那我向大家介绍一下”李飞指向了一个带着眼镜,欧式双眼皮,眼神颇为深情的男子。“这是浩翔从法证那里来的高级化验师。”


说完李飞指向旁边说:“这位是真源,是从武警队来的。”

  

李飞又指向一位脸上还带有几分稚气的男生说:“这是最小的刑警刘耀文。”

  

李飞:“然后小马你去把贺峻霖给叫来。”


马嘉祺:“好的。”


过了一会……    一阵敲门声


李飞:“请进。”


一位带有狐狸眼睛的帅哥推门而入


丁程鑫:“嗨喽”


李飞也随着介绍:“这位是丁程鑫,是位心理医生和画像师。”


伴随着介绍完的声音。

从门口传来巨大的声音“马哥!”一位兔系小帅哥破门而入。


贺峻霖:“马!哥…你们好。”


马嘉祺:“快过来。”

贺峻霖坐到马嘉祺旁边

贺峻霖:“马哥,你怎么不告我还有人啊!”


马嘉祺:“你也没问我啊。”


说完他俩抬起头来,对着大家尴尬一笑。


李飞:“既然人都来齐了,我想问一下你们有没有人认识法医?”


严浩翔:“我认识一个,宋亚轩。”


刘耀文:“你怎么会认识他。”


严浩翔:“幼儿园就认识了。”


李飞:“那他能来吗。”

严浩翔:“我试一试吧。”

说完严浩翔拿起手机打电话,一阵铃声过后


宋亚轩:“喂,翔哥有事吗?”


严浩翔:“哦,就是想问你一下有个重案组你参不参加。”


宋亚轩:“微信转账300块。”


严浩翔:“没问题。”


宋亚轩:“再加三顿饭。”

严浩翔:“行,不就三顿饭吗,你在哪?用不用我去接你。”


宋亚轩:“不用,我在门口。”


严浩翔:“?”

这时门突然被打开一位穿着白大褂的人进来。


宋亚轩:“嗨。”


严浩翔:“你怎么在这。”


宋亚轩:“来这边办就事,路过这里刚好听到你的声音。”


李飞:“那你愿意来我们重案组吗?”


宋亚轩:“当然。”


李飞:“那行,都自我介绍一下吧,先从小马开始。”

马嘉祺:“我叫马嘉祺是重案组对长。”

丁程鑫:“丁程鑫,心理医生和画像师

宋亚轩:“我叫宋亚轩,法医。”

刘耀文:“我是刘耀文,是一位刑警。”

张真源:“我叫张真源是一名武警。”

严浩翔:“严浩翔,高级化验师。”

贺峻霖:“我是贺峻霖,一名网警。”


全:“TNT重案组正式成立。”













评论(38)

热度(39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