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宋~

宋亚轩在选秀节目里当导师

到了选歌的环节,分为说唱2首,跳舞2首,唱歌3首。

说唱:《别叫我达芬奇》    《OKAY》

舞蹈:《Stalker窥探者》   《国王与乞丐》

唱歌:《爱人错过》   《飞云之下》   《勋章》


杨芸晴:“先的我们的七位前辈选歌然后选手可以跟距自己喜欢的歌和前辈来选队,如果选手选完歌后是可以抢的,七位老师开始选歌吧。”


马嘉祺:“我要《飞云之下》” 

丁程鑫:“我要《Stalker窥探者》

宋亚轩:“我要《爱人错过》

刘耀文:“我要《别叫我达芬奇》

张真源:“我要《勋章》

严浩翔:“我要《OKAY》

贺峻霖:“我要《国王与乞丐》


刚开始一切顺利直到白瑞摩【第一次表演时演了刘耀文的歌的人(私设)】选了严浩翔后。


刘耀文:“等一下,我想要他。”

刘彰:“看来发生了争执。”

刘彰:“两位老师商量一下。”

严浩翔:“不用了,耀文弟弟想要就让给他吧。”

刘耀文:“要不是我想要他,你才没有调侃我的机会呢。”

刘隽:“选完后,先休息一晚明天早上练习,你们有五天的时间。”

杨芸晴:“那六位老师,你们的房间由小宋老师带你们去,其他的选手散场吧。”

选手:“老师们再见。”

宋亚轩:“走吧,带你们去房间里。”

贺峻霖:“你在这怎么敢一个人睡的。”

宋亚轩:“闭眼睡的。”

严浩翔:“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你因该是开着灯睡的。”

宋亚轩:“怎……么…可能我是个成年人了。”

张真源:“亚轩真可爱都会反驳了。”

丁程鑫:“行了,把你的幼崽滤镜收一收。”

刘耀文:“上次说你年龄的是那一个?”

宋亚轩:“那个。”宋亚轩把手向门口的方向指去。宋亚轩:“他叫林耽诺,今年23岁,训练时长三年,上次表演的是自己的原创歌,但是其他导师都觉的不太好。”

马嘉祺:“那他在谁队里?”

宋亚轩:“我队里。”

张真源:“真秀~”

丁程鑫:“不早了,赶紧睡吧,明天早上还要早起训练呢。”

宋亚轩:“行,走吧。”

宋亚轩把他们带到他们的房的里后就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你以为就怎么简单,错了,宋亚轩只是去自己的房间拿枕头去。等宋亚轩拿枕头到他们的房间里去发现他们已经把位子空给他了。

宋亚轩:“你们怎么知道我要来。”

贺峻霖:“我们还不了解你。”

张真源:“行了,别在那站着了,快过来睡吧。”

宋亚轩:“来了,晚安!”

其他人:“晚安。”


评论(144)

热度(73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