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宋~

宋亚轩在选秀节目里当导师

到了要表演的日子,选手们已经在后台准备就绪。

贺峻霖:“还是头一次我们不在一个队表演呢。”

刘耀文:“对呀,还是有点刺激的。”

张真源:“不说了,开始了。”


                             舞台上

杨若天:“欢迎收看《选秀吧!少年》(私设)

时代少年团:“哦!哦!天哥。”

杨若天:“由于我们小宋导师会参加本次表演,所以我们请了一个助演嘉宾来担任本次的导师。有请——华晨宇。”


                                 转场


贺峻霖:“华晨宇老师!!!”

丁程鑫:“今天你表演的还是花花老师的歌吧,你们组有负担了哦。”

贺峻霖:“负担肯定是有的,但是更多的是惊喜,高兴,自信。”

宋亚轩:“那你有的挺多的。”

贺峻霖:“什么意思哦?我这不是不想在偶像面前丢脸吗。”

宋亚轩:“啊对对对。”


                                 转场


杨若天:“先是由Dance 组进行PK,先是由丁程鑫带领的《Stalker窥探者》。”

(表演都省略)


刘隽:“这个歌给人一种很诱惑的感觉,特别是丁程鑫,性感的舞者这个称号非常适合你,你的每次舞蹈映入我的眼帘,我都会赞叹不己。”


丁程鑫:“谢谢老师。”


杨芸晴:“这次表演你们一条条美丽的舞姿足够画成完美多一幅画,让人眼前一亮。”


学员:“谢谢老师。”


杨若天:“接下来是贺峻霖带领的《国王与乞丐》

                    

刘隽:“这首歌其实是表达的感情很多,你们把每段感情用舞蹈完完全全的表达出了。


华晨宇:“虽然我舞蹈不怎么明白但我看到峻霖表演的时侯总是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眼前一亮,特别棒。”


贺峻霖:“谢谢老师!”


杨若天:“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小贺喜欢花花老师所以让小贺教一下花花老师自己歌的舞吧。”


华晨宇:“行,没问题。”

(此处略…)




杨若天:“接下来是rap组进行PK。先是严浩翔带领的《OKAY》组。”


刘彰:“先是严浩翔,你的烟嗓太棒了,你唱这首歌时,我都快听成王嘉尔老师在唱了。”


杨若天:“接下来是刘耀文带领的《别叫我达芬奇》组。”


华晨宇:“这首歌本身就很活跃,很火。再加上你们的改变,顿时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特别是耀文,你的歌声很有少年感,在搭配上这首歌,让人像是身处在少年时期。”


刘耀文:“谢谢老师。”


刘彰:“对,改变后,这首歌的旋律让人不由自主的放松。”


全组成员:“谢谢老师。”


杨若天:“接下来是Vocal组进行PK,先是马嘉祺带领的《飞云之下》。”


刘彰:“马哥中间的高音真的太绝了。”


马嘉祺:“谢谢老师。”


杨芸晴:中问有段合声真的很美,让人听了就很放松心情,全员的配合也很好。”


全组成员:“谢谢老师。”


杨若天:“下一组是宋亚轩带领的《爱人错过》。”


刘隽:“我不知道在专业角度算不算好,但是小宋唱的让我听着很轻松、很舒服。”


宋亚轩:“谢谢老师。”


华晨宇:“对,小宋唱的时侯我都觉得小宋是不是经历过这些感情。”


杨若天:“最后一组是张真源带领的《勋章》。”


杨芸晴:“在这首歌你们的配合很好,特别是张真源你的声色特别出重,把你的声音加在这首歌上面会把整首歌的感情更好的表达出来。”


张真源:“谢谢老师。”

                          


杨若天:“现在有请台下的四个组一次登场,公布排名”


(由于作者害怕得罪人,所以作者就不公布排名了)


                                下台后

宋亚轩:“你看花花老师都来了维维老师呢?”


马嘉祺:“不急,不急肯定会来的,我们去问的导演好不好。”


宋亚轩:“哦~”


导演:“不要着急,在后几集呢。”


丁程鑫:“行了,小宝贝先休息吧。”


刘耀文:“咦~幼崽滤镜真严重。”


丁程鑫:“。”


刘耀文:“好嘞!哥。”






评论(150)

热度(100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